中国宝武多个单位和个人获评行业度营销统计信息工作先进

日前,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下发通知,对2018年度营销统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及优秀营销统计信息员进行表扬。中国宝武多个单位和个人获表彰。 中钢协根据各单位数据信息上报的及时性、准确率,以及参加有关会议的情况,对2018年度营销统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营销统计信息员提出表扬。

表彰名单中,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及鄂城钢铁、宝钢股份、八钢、韶钢被评为2018年度营销统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中国宝武运营共享服务中心张涛、兰青,鄂城钢铁销售部韩赟俐,宝钢股份经营财务部邬必英,宝钢股份营销中心李晟,宝钢股份中央研究院武汉分院(武钢技术中心)朱翠翠,武钢有限营销中心李文婷,八钢经营财务部陈洁,韶钢财务部孙继红,韶钢营销中心吴巧谊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营销统计信息员。

近年来,在中钢协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钢铁行业营销统计信息工作逐步被企业领导、行业分析人士所认可和关注,在行业管理、市场分析研究、企业经营决策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部分营销分析文章作为“委托信息”报送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国资委等政府部门,为国家相关部门了解钢铁行业运行、研究制订政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关键词: 宝武 单位 行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