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举行2019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阳春三月芳菲始,项目建设正当时。3月30日,上街区在正商集团通航商务中心项目现场隆重举行2019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街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宣布今年第二批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上街区领导李新军、宋双兴、邓书安、虎荣鑫、张向奥、房玉雯、张超、孙喜忠出席活动。

上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主持开工仪式。上街副区长张超介绍项目集中开工情况,项目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今年,上街区将继续狠抓项目建设,实施重点项目90个,总投资35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4.7亿元。第二批开工建设的15个重点项目,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生态环保、基础设施等领域,计划总投资约50亿元,集中展示了全区招商引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将为我区壮大投资规模、加快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耿勇军代表区四大班子向集中开工的项目单位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上街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耿勇军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竭尽全力提供“保姆式”“店小二”服务,全力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每个项目有序高效推进。所有项目方、施工方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大干快上,严格落实环保管控措施,力争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他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关注上街、宣传上街、推介上街、建设上街,共谋发展、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