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金属荣获度产权交易“融资策划金奖”

日前,宝钢金属荣获由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颁发的2018年度产权交易“融资策划金奖”。 去年,宝钢金属积极响应国家“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号召及中国宝武“加快推进混合所有制”的战略方针,先行先例、因企制宜,积极实施“上海宝钢气体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该项目是通过转让控股权,引入外部战略投资者,以此达到优化股权结构、激发企业活力、完善资本配置以及改善公司治理。 宝钢气体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得到上海联交所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关注。

项目相关方经过反复沟通、审慎分析、深入研究,定制解决实际需求且合规合理的交易方。最终,该项目不仅实现了国有资产价值的发现和资源市场化高效的配置,而且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 据了解,该项目成功通过上海联交所转让控股权,是2018年度产权交易之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中的经典案例,因此,上海联交所特向宝钢金属颁发“融资策划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