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青压延退火酸洗1550mm生产线热试成功

3月27日8时58分,广东广青金属压延有限公司退火酸洗1550mm生产线进行热负荷试车,成功产出了第一批304白皮钢卷。

退火酸洗1550mm生产线是广青压延热轧不锈钢退火酸洗项目的其中一条生产线,该生产线于2018年6月开始动工建设,分为入口区、入口活套区、退火炉区、破鳞区、抛丸区、酸洗区、出口活套区、出口区等8个区段,产品为2—6mm的300系热轧不锈钢白皮钢卷,设计年产量达75万吨/年,并配备了国内先进的废气脱硝系统和废水处理系统,产线将连续退火、破鳞拉矫、抛丸、酸洗融为一体,具备了生产规模大、机械自动化程度高、能耗成本低的优良特性。

退火酸洗1550mm生产线是广青科技继热轧项目投产后的又一项关键性节点工程,广青科技将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多方联动保证工程节点目标,坚持以科学、规范、有效的高要求和严标准加快退火酸洗1250mm生产线的建设进度,为加快建成阳江千亿级合金材料产业集群,为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业发展贡献广青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