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钢彩涂板亮相全国金属围护系统行业大会

3月27日到29日,第六届全国金属围护系统行业大会暨学术年会在苏州举行。马钢彩涂产品精彩亮相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金属屋面技术分会、中国钢结构协会围护系统分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金属围护系统行业的150多家企业、约300多名代表参加。其中,15家参展企业展示了高新技术成果。

马钢作为协会会员单位参会。由技术中心向协会提报的彩涂产品相关技术报告《一种适用于畜牧养殖环境下的彩涂产品》,成功入选本会的重要技术报告并刊登于本协会的技术报告特刊。销售公司借此次行业学术年会机会,在会场设置彩涂产品展台,向与会企业及专家代表们宣传推介马钢彩涂产品,并联合协会的轮值主席单位山东万事达就马钢近期重点推广的畜牧业专用和医药食品行业专用这两种彩涂产品做了重点推广介绍。与会企业及专家代表围在马钢展台处,详细询问马钢彩涂产品的相关技术指标和产品特性,并索取彩涂产品资料,现场的宣传资料在半天的时间分发一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