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唐钢成功研发H型花纹镀锌板

据媒体消息,近日,河钢唐钢与国际知名家电厂商对接,成功按客户要求开发生产出压花镀锌家电板,用于高档冰箱外板的制造。该产品的成功研发生产,进一步扩大了河钢唐钢家电用钢品种的覆盖面,为家电市场占有率再提升创造了有利条件。

今年以来,河钢唐钢着力打造以顶级汽车板、特色家电板产品为代表的高端、高附加值、有竞争力的“红旗产品”。为此,河钢唐钢营销、技术、岗位人员通力合作,深入对接客户,了解客户对产品的详细需求,针对压花板的判定标准,对质量控制、生产工艺等关键技术展开深入研究,突破核心技术,并不断完善工艺,最终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压花镀锌家电板。目前,该公司高端家电板已成功应用于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冰箱的面板制造。

压花镀锌家电板是一种使用特殊加工处理工艺生产的表面具有H型花纹的镀锌板材,主要应用于高档家电尤其是高档冰箱外板的制造,能够有效增加家电产品的视觉美观度、提升产品档次,是家电行业一种新兴的工艺潮流,属于高附加值产品。

关键词: 河钢唐钢 H型 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