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长钢公司领导班子调整

4月3日下午,首钢长钢公司干部大会在紫藤楼召开。首钢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赵民革,首钢集团总经理助理卢正春,首钢集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相禹,首钢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彭开玉等出席会议。

王相禹代表首钢集团党委宣布了关于长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

经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

崔永康同志不再担任长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职务,改任调研员。

贾向刚同志担任长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怀林同志担任长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王春生同志担任长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赵民革说,崔永康同志政治素质高,为人正直,有大局意识;工作严谨细致,考虑问题全面,思路清晰,工作有方法;作风民主,团结同事,关心职工,在长钢公司干部职工中有较高的威信。崔永康同志1981年12月毕业后到长钢公司工作,至今已近38个年头,是长钢自主培养起来的一名优秀干部,从基层一线干起,历经多岗位锻炼,是长钢公司改革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三十多年如一日,为长钢公司生产建设、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付出了心血。作为一名有着近30年党龄、近40年工龄的老同志,与长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回想起崔永康同志担任党委书记一职时,正是钢铁市场、长钢最困难的时期,崔永康同志上任以来,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同心实干,迎来了当前非常好的发展时期,感谢崔永康同志为长钢改革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