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打造云贵区域彩涂第一品牌

今年以来,攀钢钒充分利用现有冷轧装备技术,抓住彩涂产品合同相对饱满的有利时机,在提高产品质量上做文章,全力将彩涂产品打造成云贵区域中高端建筑用钢第一品牌。

针对彩涂产品合同规格繁多,涂料变更频繁,生产组织难度加大,且用户对产品光泽度、涂层细腻度等质量要求高的实际,该公司冷轧厂围绕工艺参数设定、基板生产控制、涂料选购等各个环节加大攻关力度,着力解决色差、工艺性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优化彩涂固化、清洗和涂敷工艺,持续改善生产环境,不断提高彩涂产品表面质量。加强精细化、量化和刚性管理,严格执行标准化操作,确保岗位人员对彩涂产品质量的掌控能力稳步提升。针对彩涂产品自提量大且高度集中等情况,积极做好产品吊运、包装、装车及发货等各环节工作,力保用户满意。对重点设备、事故多发设备进行跟踪观察,及时消除隐患,为彩涂机组连续稳定生产提供硬件支撑。同时,对特殊环境、特殊领域及特殊要求的用户,该厂在产品生产、使用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获得用户好评。

据了解,该公司发往云贵区域的彩涂产品,因色泽光亮,耐腐蚀性、耐擦伤性好,受到用户青睐。

关键词: 攀钢 云贵区 彩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