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菱涟钢:热轧高强复相钢 CP800获客户好评

近日,华菱涟钢热轧高强复相钢CP800因为良好的产品性能赢得客户的青睐,被批量应用于某知名主机厂8个车型上。

汽车摆臂是汽车中的重要零部件,对材料性能要求十分严苛。华菱涟钢热轧汽车用钢项目组成员通过研究摆臂的使用特性,制定了重点对成分配置、控轧控冷工艺等方面进行优化的方案。优化后的华菱涟钢高强热轧酸洗复相钢CP800于今年3月份在客户处试制冲压摆臂,从冲压成形到翻边成形,没有出现一件开裂的情况,并且台架疲劳次数超过客户标准,材料完全满足客户要求,获得了客户的青睐。目前,华菱涟钢高强热轧酸洗复相钢CP800已批量用于某知名主机厂8个车型上。

同时,华菱涟钢高强酸洗复相钢CP800因为具有高强高塑性高抗疲劳性能及良好的焊接性能等综合优点,还被用于制作焊管管件和汽车的电动座椅系统,焊接后的管件屈服强度≥750MPa,并且管件还可以压扁变形至少1/3管径,受到客户的信赖。

到目前为止,华菱涟钢热轧汽车用钢系列产品每年生产量超过40万吨以上,,主要牌号涉及高强大梁钢LG510-LG800L,高强车轮用钢LG510CL-RCL590,高强低合金结构用钢QSTE420M-QSTE700TM,马氏体双相钢DP600-DP780,贝氏体双相钢FB450-FB780,热成型钢LR1500HS等。产品符合IATF16949体系要求,质量优良,并具备与各大客户提供选材用材解决方案的EVI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