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钢商贸与山东新闻大厦签订经营合作协议

从济钢获悉,4月9日,济钢商贸公司与山东新闻大厦文化酒店管理集团举行经营合作签约仪式,拉开了双方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的序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苗刚,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李海燕,大众报业集团山东新闻大厦董事长、总经理支英珉分别致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翔出席签约仪式。

苗刚在致辞中表示,衷心感谢大众报业集团、山东新闻大厦在济钢战略转型时期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济钢宾馆拥有高素质的人力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良好的社会口碑,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日益凸显,通过转型升级、改革发展,努力打造成为济钢对外的亮丽窗口和城市名片。山东新闻大厦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丰厚的运营实践,愿双方秉持“共创共进、互利共赢”的原则,不断加大合作力度,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共创共赢。

李海燕、支英珉分别致辞,表示将共同努力,协助济钢宾馆转型升级和长效发展,并以此为起点,逐步促进大众报业集团与济钢集团在文化产业、媒体宣传、品牌运营、产业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据了解,双方将共同组建经营团队,对济钢宾馆的餐饮、客房、会议进行全方位改造,在宾馆中加入钢铁文化元素,新闻大厦依托报业传媒,发挥文化产业和新闻传播优势,在餐饮上推出“中央厨房”、特色美食菜、“味道齐鲁美食节”活动。同时立足济南东部地域文化优势,弘扬管鲍文化,构建齐商学院培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