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宣钢:“砖”心服务城市建设

“贵公司生产的便道砖产品质量达标、防滑耐磨、美观大气,服务人员热情耐心,服务周到,产品买着安心,用着放心。”4月10日,某住宅小区项目负责人王经理高度评价了河钢宣钢实业公司的建材产品。

据悉,此次,该公司圆满完成了与该住宅小区签订的多规格便道砖及植草砖的生产订单,这也是该公司今年完成的首个建材产品订单。

该公司大力拓展城市服务业,依托先进生产技术,积极开展市场调研,不断研发新产品,先后开发了砌块砖、地砖、标砖和护坡砖4大类产品,掌握了生产透水砖、便道砖、植草砖等操作技术,满足了市场需求。

“该订单涉及产品规格多,我们一定要精细各工艺环节,严把质量关,为客户交付满意产品。”技术负责人王建军向各岗位人员提出要求。

为保证产品完美交付客户,该公司成立攻关组,量身制定生产方案,通过严把原料入口,优化物料配比,调整工艺参数,实时跟踪监测,严格检验等一系列措施,确保产品耐磨度、渗水性、美观性达到客户要求。

“我们将进一步抢抓市场机遇,凭借优质产品与满意服务赢得用户认可与青睐,实现全面拓市创效目标。”该公司新型建材厂厂长乔胜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