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邯钢与泰尔重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月17日上午,河钢邯钢公司与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景瑞,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邰正彪参加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

公司副总经理贾广如,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智良等参加签约仪式。

郭景瑞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河钢集团的总体情况。他说,河钢邯钢是河钢集团的核心企业,是我国重要的精品板材和优特钢生产基地。近年来,河钢邯钢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大力调结构、转方式、拓市场、塑品牌,实现了整体装备大型化、现代化、智能化,产品结构精品化、绿色化、品牌化,客户结构高端化、专业化、国际化,成为区域市场的主导者和领跑者。

郭景瑞表示,泰尔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冶金装备制造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称号,赢得了国家及行业的认可。此次战略合作是强强联合,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互利共赢谋发展,携手共进创美好未来。

邰正彪在致辞中指出,河钢邯钢是世界冶金行业的钢铁企业,伴随着新中国的高速发展,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冶金装备制造领域产业链、价值链的打造,以实现客户价值、员工价值、投资价值和社会价值为核心价值观。这与河钢邯钢的价值追求是相通的,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邰正彪表示,在与河钢邯钢的合作中,泰尔重工将发挥自身优势,与河钢邯钢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同推进中国钢铁工业的发展,助力钢铁强国梦。

签约仪式上,贾广如和邰正彪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邰正彪一行观看了介绍公司情况的电视专题片,参观了“钢铁印记”主题花园、邯宝炼铁厂360平方米烧结机脱硫脱硝主控室、邯宝炼铁厂2号高炉、邯宝炼钢厂和邯宝热轧厂。双方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