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集团一批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鞍钢集团一批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他们在企业改革发展的道路上敬业奉献,用匠心创造美好生活,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最光荣”。

在全国总工会的表彰中,鞍钢集团钢铁研究院特级研究员于淑娟致力于冶金节能减排技术开发十余年,多项科技成果为国内外首创,国际领先,在促进节能减排方面作出突出贡献,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鞍钢矿业齐大山选矿厂一选作业区乙班不断健全职工学习、班委会研究工作、安全生产管理等五项制度,立足现场提建议、想措施,推动降本增效;朝阳钢铁炼铁厂积极探索新的管理模式,克服多种不利因素,使高炉保持长周期稳定顺行,生铁成本一直处于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攀钢矿业选钛厂微矿作业区生产乙班努力打造“学习进取、创新创效、管理精益、安全文明、民主和谐”班组,为攀钢矿业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原料基础产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上述3个集体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在辽宁省总工会的表彰中,鞍钢股份热轧带钢厂1780生产作业区甲班获得辽宁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鞍钢股份炼钢总厂连检三作业区点检精炼班班长刘铁等7名职工获得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

在攀枝花市总工会的表彰中,攀钢钒炼铁厂4高炉作业区炉前技师岳彩东等16名职工获得攀枝花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关键词: 鞍钢集团 集体 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