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钢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23日,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联通5G,共见未来”为主题,逾三千名来自全球知名电信运营商以及产业链合作伙伴的嘉宾莅临大会。上海市市长应勇、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联通集团董事长王晓初致辞并发表主旨演讲。在5G应用创新高峰论坛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蒋育翔代表马钢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G是本次峰会的主题热点,大会对联通5G的战略布局进行了深入全面的阐释与剖析,对5G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研究与探讨,马钢作为中国联通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4月12日下午,“中国联通5G创新中心——马钢联合实验室”在马钢揭牌,标志着双方合作全面进入实质化阶段。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作为钢铁行业首家签约企业,马钢将在未来与中国联通围绕5G工业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双方将借助各自优势,积极应对新机遇和新挑战,携手迈进5G时代。

关键词: 马钢 中国联通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