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建龙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从建龙集团获悉,4月23日上午,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表彰多个先进集体和多名先进个人,山西建龙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建龙集团副总裁、山西建龙总经理夏佳铨代表公司参加本次会议并登台领奖。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和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最高荣誉,这在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4月24日上午,山西建龙组织召开了传达全国五一表彰会议精神座谈会,夏佳铨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夏佳铨指出,山西建龙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这是对公司三年来发展成果的肯定,是山西建龙全体同仁共同努力的结果,让我们感受到劳动的光荣,体会到辛勤付出的喜悦!过去三年,山西建龙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2015年重组成功,2016年复产达效,2017年销售收入突破100亿,2018年销售收入突破200亿元。在此过程中,有艰险、有困难,但更多的是通过努力,我们获得了成果、取得了成绩、赢得了荣誉。未来三年,山西建龙将继续围绕“四大四化”的发展定位和产品定位,全力打造中西部精品钢制造基地,在这个大的战略背景下,各单位要围绕公司2019年的总体工作,在提升企业运行质量方面实现突破,顺利完成300亿元生产经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