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钢精筑集团与上海路桥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从永钢获悉,4月22日,永钢精筑集团与上海路桥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下一步将在市场经营、项目管理、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全面深度合作正式开启。永钢集团领导吴耀芳、吴毅、陈富斌及精筑集团领导卢文良、申晓东、葛忠华,上海路桥集团领导胡军、金恩、夏佳、董伟民、徐伟、阮枫参与了此次签约仪式。南丰镇党委书记沈琳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上海路桥集团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联卓建科、永联小镇西扩工地。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签约仪式。永钢集团董事局主席吴耀芳首先介绍了永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

他表示,这次精筑集团与上海路桥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无论是对精筑集团、还是对永钢集团来说,都有着重要意义。精筑集团是永钢集团非钢产业的主力军,这几年一直维持着20亿左右的营收,有着做大做强的良好条件,今年又收购重组了联卓建科,此次精筑集团和上海路桥合作,契合永钢集团对多元产业靠大联强发展的要求。希望接下来,精筑集团抓住与上海路桥集团合作的机遇,努力做大做强自身,跻身建筑行业前列。同时,也希望上海路桥集团全面深化与精筑集团,以及我们永钢集团的合作,相信双方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必定能够实现合作共赢。

上海路桥集团胡军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

上海路桥集团是隧道股份旗下的大型施工企业,是国家特级施工企业,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不仅开创了中国沥青行业的先河,且在公路、桥梁、高架、轨交、机场及市政顶管领域有着丰富的施工技术与管理经验,在国内奉献了无数精品项目。未来,双方将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利用各自资源优势进行相互支持,共同提高各自产业核心竞争力。

南丰镇党委书记沈琳作了讲话。

他说,南丰是张家港的工业重镇,具有一定的资源优势,以钢铁冶金为代表的产业实力更是强劲。精筑集团是永钢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未来随着与上海路桥集团的深入合作,可以进一步做大做强建筑产业,推动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进程,实现双方未来良好的发展,创造更大的社会及商业价值。

最后,精筑集团总经理卢文良与上海路桥集团江苏公司总经理董伟民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合作新篇章。

关键词: 永刚 上海路桥 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