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特管当选唐山市智能轨道交通产业联盟理事单位

近日,唐山市智能轨道交通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入驻配套项目签约仪式于河北省唐山市隆重举行。

此次会议涉及轨道交通领域的企业、高校科研机构、投资机构等共52家联盟成员及相关部门和单位。邯郸特管作为理事单位名列其中,邯郸特管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高玉光,副总经理候冲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领导对智能轨道交通产业联盟章程、宗旨原则、业务范围、责任义务、运转机制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截至目前,邯郸特管热轧管已于厦门地铁2号线、石家庄地铁2号线和古巴车项目得以应用。挤压无缝钢管也在中车唐车美国费城项目和加拿大项目获得出色的表现。此次被评为理事单位,标志着邯郸特管在智能轨道交通产业得到业界的充分认可,对企业在轨道交通产业的深入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面向未来,邯郸特管会加强产业顶层战略研究和设计,推进技术交流、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和成果转化,打造共同的服务平台、研发平台以及产业化平台,强化整体意识和合作精神,助力我国装配制造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