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成钢资产处置工作加快速度

今年以来,为全面落实好攀钢“规范高效完成资产处置工作,实现产线资产处置效益最大化”的工作要求,攀成钢采取有效举措,相关单位协同作战,攻坚克难,对待处置的相关资产进行了全面清理、评估、挂牌交易。截至2019年4月初,攀成钢已完成资产评估项目60余项,完成备案40项,绝大部分资产已经完成在产权交易所挂牌。

为按期全面完成低效无效资产处置目标,攀成钢相关单位制定处置工作计划,分项目节点落实责任人,不断加强流程管控,实行问题管理、挂图作战。为确保资产处置工作规范有序,攀成钢有关部门严格甄选专业评估机构,仔细查阅整理各种历史财务资料,对每项交易资产进行现场勘查、账物核对,积极配合资产评估公司完成评估,出具权威资产评估报告。为保证资产处置工作资料准确完备,攀成钢相关单位对拟挂牌交易的每一项资产均进行账物核对,并查阅安装、维修原始资料,确定设备及备件的成新率。

关键词: 潘成钢资 处置 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