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股份与中国石油管研院签署合作协议

4月26日下午, 包钢股份与中国石油集团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在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包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包钢股份董事长李德刚;管研院院长刘亚旭,副院长赵新伟;包钢股份以及相关单位、部门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管研院是中国石油集团直属科研机构,也是国内石油行业在石油管工程技术领城唯一集科学研究、质量技术监督、工程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技术中心与核心科研机构。 刘亚旭表示,包钢拥有光荣的历史、优良的传统、丰富的资源和脚踏实地的人才,“坚韧不拔、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值得借鉴。希望借此次签约“东风”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空间,共同为油气开发与运输事业做贡献。 李德刚介绍包钢重点产品性能特点、市场优势等。他表示,近年来,在管研院的大力支持下,包钢 管线钢产品位居行业前列,得到国内外用户广泛认可。

下一步,包钢将瞄准石油系统需求加大管线钢开发力度,发挥稀土钢优势,提升产品品质,打响包钢品牌。希望此次签约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发展。 随后,李德刚代表包钢股份、刘亚旭代表管研院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