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钢铁加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教育

从西林钢铁获悉,“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西林炼铁厂为了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稳定顺行,全面加强对全体员工进行节日安全生产教育。

一、严格落实《建龙西林钢铁有限公司2019年“五一劳动节”期间安保管理方案》,充分发挥管理人员的作用,确保各道工序平稳运行。

二、必须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和工艺纪律。班前班中不许饮酒,班中不得脱岗,检查时发现人不在岗,按旷工处理.员工要按操作规程进行作业,岗上不许玩手机和搞其他的娱乐活动。

三、严格执行点、巡检制度,发现设备隐患及时处理,对于处理不了而又制约生产的的隐患,要及时汇报给相关部门或相关人员,规避影响生产风险。

四、对照明灯要及时开启及时关闭,休息室内照明必须做到人走灯关,不准给电动车充电;对于辖区的外来人员要注意观察,看形迹可疑者立即逐出,看护好辖区物品。

五、做好互保联保工作。工班长要在班前会上做好安全提醒,处理突发事件时要做好安全监护,穿戴好劳动保护用品,确保人身不受到伤害。

六、节日期间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和“三违”行为,均按平时考核标准加倍进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