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186名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

5月5日下午,河钢承钢召开2018年度先进模范表彰大会,186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以此大力弘扬“时代楷模”精神、劳模精神、五四精神,再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正能量,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加快推进高端钒钛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

2018年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集团坚强的领导下,河钢承钢广大干部职工深度聚焦“市场”和“产品”,在客户结构和产品结构优化上持续发力,经营业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钒钛产业发展跨上了全新高度。在高歌猛进的发展态势中,涌现出一大批忠诚担当,敬业奉献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先模典范。河钢承钢号召广大职工大力弘扬“时代楷模”精神,激发昂扬斗志,深刻理解河钢塞钢管理团队被授予“时代楷模”称号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努力践行河钢塞钢管理团队“时代楷模”精神,激发昂扬斗志,学习借鉴河钢塞钢实践经验,快速推进河钢承钢转型升级,奋力开创钒钛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