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信达科技公司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近日,河钢邯钢自动化部信达科技公司传来好消息,该公司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标志着信达科技公司在技术创新的组织管理水平、科研成果转化能力、自主研发等方面得到了国家科技部门的认可,走在了国内同行前列。

信达科技公司以“助力企业智能生产,服务城市智慧生活,成就员工至臻发展”为企业愿景,经过多年来的深耕细作,能够为客户提供大数据、智能制造、智慧物流、自动控制及通讯安防等系统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产品覆盖钢铁冶金全产业链,在汽车制造、医药、发电、贸易、物流、公共服务等行业均有良好业绩。

信达科技公司拥有信息化、自动化、大数据、安全等领域专利十余项、软件著作权数十项。与多家国际、国内一流企业建立协作、合作关系,与国内知名高校、研究机构组建研发团队,正致力于物联网、人工智能、工控网络安全等领域的研发推广。

据了解,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企业,将获得国家重点支持,不仅享受税收减免等优惠政策,更获得了申办瞪羚企业、政府专项资金等资质的资格,在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提高企业市场价值及资本价值等方面具有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