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钢股份公司上榜福布斯上市公司排行

5月16日,《福布斯》杂志发布2019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行榜。马钢股份公司成功入榜,位列1296位。

据了解,“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被称为全球最权威、最受关注的商业企业排行榜之一,由《福布斯》杂志每年以营业收入、利润、资产和市值的综合评分为依据评出。今年入榜的2000家企业来自61个国家和地区,中国上榜公司达309家,紧随美国575家之后,居上榜国家和地区第二位。其中,我省除马钢之外,海螺水泥、徽商银行、铜陵有色等企业榜上有名,分别位居第407位、第817位、第1938位。

近年来,股份公司对标行业标杆企业,持续推动品牌建设以及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在去年12月中国钢铁企业竞争力评级中,马钢从108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与宝武、首钢、河钢等携手挺进A+(竞争力极强)行列。日前,经过激烈角逐,马钢在众多钢铁企业中脱颖而出,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十大卓越钢铁企业”品牌。这是马钢持续深入推动品牌建设所取得的又一显著成果。

关键词: 马钢 上榜 福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