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前4个月新增10家高端钒铁大客户

5月18日,河钢承钢3.6吨高级钒铁产品直供西北大客户,产品质量、各项性能指标完全满足需求。前4个月,累计新增高端钒铁大客户10家,涉及输油管、压力容器等多个制造领域。

钒铁是钒产品系列中的重点产品,具有提高金属强度、延展性能优良等突出优点,市场空间巨大。河钢承钢持续聚焦两个结构再优化,牢牢把握国家提高轨道、输油管道等基建设备强度和耐腐蚀性需求,依托EVI先期介入服务与客户进行深层次对接,大力推介河钢承钢高端钒铁产品。大客户经理及技术团队不断拓宽思路、拓宽视野、拓宽区域、拓宽领域,以时代楷模善作善成精神为指引,充分打开想象力,突破各种局限,跟踪新兴产业和新兴客户,追踪未来市场和未来客户,以联合研发、定制化深加工等方式深化合作范围。产线按照多元化、小批量的生产组织模式扎实推进,依托中科院、河钢东大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平台,对客户个性化需求进行“靶向攻关”,实现了产品合格率和合同兑现率均稳定在百分之百,得到了客户高度肯定。

关键词: 河钢承钢 高端 钒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