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股份与上海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5月27日下午,包钢股份和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包钢宾馆举行。包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包钢股份董事长李德刚,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董瀚出席签约仪式。包钢股份副总经理邹彦春及公司技术专家、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董瀚在座谈中表示,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承担材料和钢铁冶金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已成为上海市和全国材料科学领域高层次人才和前沿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学院高度重视与包钢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学院学术及人才科研优势,积极开展项目对接和学术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创新发展,开拓校企合作新局面。

李德刚在会上简要介绍包钢科研情况。他表示,包钢重视科研技术创新发展,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与引进外智“双轮”驱动,重视与各科研单位的深度合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科技、生产、市场、研发等方面优势,紧密围绕行业与市场需求,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随后,李德刚代表包钢股份,与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聘教授徐德祥签署战略协议。

关键词: 包钢 上海大学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