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赛乐米塔尔将缩减在欧粗钢产量

受近期欧洲低迷的市场和不断增长的钢铁进口量影响,安赛乐米塔尔继5月6日宣布计划缩减欧洲公司的产量后,又于5月29日发布消息称决定进一步削减在欧粗钢产量。

据了解,安赛乐米塔尔将减少在法国敦刻尔克和德国艾森许滕施塔特钢厂的粗钢产量;在今年第四季度减少德国不莱梅钢厂的粗钢产量,同时延长该钢厂计划中的高炉停炉检修期;延长今年第四季度在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斯钢厂的高炉停炉检修期。

安赛乐米塔尔欧洲公司扁平材业务首席执行官波尔沃德表示:“暂时减少在欧粗钢产量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并非草率为之。鉴于当前市场的疲软程度,我们认为这是个明智的选择。我们理解这一举措将给员工和当地社区带来的影响,并将努力确保在减产期间采取适当措施为其提供支持。”同时他指出,这将是一项临时性的措施,一旦市场状况有所改善,便可能会被取消。

5月6日,安赛乐米塔尔曾通过官网宣布,决定暂停其位于波兰克拉科夫的钢铁生产,并削减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斯钢厂的产量。另外,本着成本、质量优先于产量的经营方针,安赛乐米塔尔意大利分公司原定的年产600万吨粗钢的达产计划也将暂缓执行。上述措施将导致安赛乐米塔尔在欧洲区域的年化粗钢产量暂时缩减30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