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钢铁集团与江西银行签订合作协议

5月28日下午,方大钢铁集团与江西银行在江西银行总部大楼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方大钢铁董事长黄智华、总经理徐志新,江西银行董事长陈晓明、副行长程宗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陈晓明代表江西银行全体干部员工欢迎方大钢铁各位领导的到来。他说,江西银行现有总资产4400亿余元,2018年实现净利润26亿元。陈晓明高度评价方大钢铁的快速发展、管理水平、盈利能力和社会责任。他表示,江西银行将为方大钢铁的进一步发展做好金融支持和服务,双方在江西省内开展良好的金融业务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黄智华详细介绍了方大集团各板块业务发展情况和各项福利政策。他说,方大钢铁现有三家子公司,年产钢1600万吨,2018年度利润总额排在全行业第三名。黄智华强调,方大钢铁以“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发展,企业快速发展,得益于党和政府为民营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利益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同时企业各项有效的激励和约束机制也极大地促进了企业的发展。他表示,方大钢铁与江西银行都是江西省优秀企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徐志新与程宗礼分别代表方大钢铁、江西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