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冶金工程项目即将开工

从上海宝冶获悉,6月2日,上海宝冶接连中标宝钢股份钢管条钢事业部圆方坯产线电炉除尘系统综合改造主体施工(2标段)工程以及宝钢股份高炉煤气柜改造二步工程土建标段等两项工程。

宝钢股份钢管条钢事业部圆方坯产线电炉除尘系统综合改造主体施工(2标段)工程承包范围为相关主除尘风机、烟囱、电气室土建施工、设备安装和部分公辅能源介质系统改造;相关绿化搬迁和恢复等;宝钢股份高炉煤气柜改造二步工程土建标段地处宝山基地石灰九路东侧地块,新建 1 座储气容积 15 万立方米高炉煤气柜,柜型为单段薄壁威金斯柜,此标段工程为煤气柜的土建基础及辅助设施施工,主要包括煤气柜柜体土建基础、柜区工艺设施、新建电气室、柜区辅助设施等内容。

两个项目的成功中标,体现了宝钢对宝治品牌的充分认可,公司将持续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为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 宝钢 冶金工程 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