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百米75kgmU75V、60AT1U75V钢轨通过试用评审

6月5日,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组织的包钢百米75kgmU75V、60AT1U75V在线热处理钢轨试用评审会在包钢宾馆召开。包钢(集团)公司董事、包钢股份总经理李晓致辞。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电部处长郭战伟主持会议。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检验认证中心、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中国铁路太原局、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有关专家;包钢股份以及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参会。

李晓在致辞中介绍包钢热处理钢轨研发以及百米75kg/mU75V、60AT1U75V在线热处理钢轨上道试用评审准备工作情况。他表示,此次评审会的召开,是对包钢相关产品的一次考评,希望专家继续为包钢钢轨发展提供宝贵意见,不断提升包钢在线热处理钢轨研发技术和生产水平,为各路局用户提供质量最优、安全可靠的钢轨产品。

评审会议上,专家们听取了包钢、铁科院及太原局试用评审热处理钢轨的研发生产、型式检验、焊接试验报告。经专家讨论,包钢百米75kg/mU75V及60AT1U75V在线热处理钢轨各项性能指标符合标准要求,一致通过试用评审,并建议做好上道试用跟踪观测。

关键词: 包钢 钢轨 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