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邯钢压缩机用酸洗板供货最大冰箱冰柜压缩机企业

近日,河钢邯钢公司260吨压缩机用酸洗板SPHC-YSJ交付长虹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后,客户反馈产品质量稳定、满足需求,后期将继续增加订货量。这是公司压缩机用酸洗板首次供货该客户,提升了产品行业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长虹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环保、节能、高效冰箱、冰柜压缩机制造企业,主营家庭和商业用途制冷电器的各类压缩机产品,年产销冰箱冰柜压缩机4700余万台,全球市场份额占比20%,中国境内行业企业市场份额占比28%,压缩机制造技术与研发能力全球领先,稳居全球行业龙头地位。

公司坚定不移走产业升级、产品高端路线,把市场和客户作为一切工作的指挥棒,加强高端压缩机用钢市场调研,积极走访对接国际、国内顶级压缩机制造企业,不断加大焊接抗高温氧化压缩机专用钢研发和市场推广力度,提高产品高端市场竞争力。营销技术团队多次走访江西景德镇长虹华意全资子公司虹华家电部件有限公司,了解对方产品需求,详细介绍公司压缩机用钢产品性能、市场占有、客户使用等情况,赢得了产品认证机会。随后,组织销售、生产、研发、技术人员成立压缩机用钢技术服务小微团队,深度对接客户工厂需求,针对产品冲压性能、高表面质量等要求,反复优化调整工艺参数,制定了最优的生产工艺方案,高质量生产出试用产品SPHC-YSJ。同时,积极配合产品认证,技术服务小微团队全程跟踪产品试用过程,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提供详细的解决方案,最终产品成功通过认证,赢得了客户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