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政府为建龙西钢发展助力

黑龙江省伊春市市长韩库一行专程到建龙西钢调研,进车间看生产,进工地看进展,聚焦最根本、最迫切、最亟待解决的问题,逐项梳理、限时解决。 今年,建龙西钢有4项重点技改工程项目,投资额达24.97亿元,付现额为18.73亿元。在该公司80兆瓦发电项目建设现场,原有基础已被全部拆除,土地正在平整,烟囱基础和锅炉基础开方工程基本完成;双高线改造工程的2号电气室、炉区液压站、除磷液压站等工程完成30%;加热炉炉体钢结构开始安装;年产140万吨焦化工程项目地质勘探部分全部结束;炼铁及炼钢除尘系统环保改造多项工程稳步推进。

韩库在调研时指出,建龙集团入主西钢后,重投资、重建设、重生产,让老企业焕发了新活力。他特别叮嘱建龙西钢负责人一定要抢抓工期,保质量、保进度、保生产,确保资金、设备、人员到位,务必按时完成项目;要求伊春市西林区委、区政府要担当尽责,主动与企业搞好对接,积极服务、形成合力、助推发展。

关键词: 伊春 建龙西钢 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