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特韶关欧标系列圆钢通过欧盟CE年度认证

根据欧盟CE认证CPR指令要求,需定期对取得欧盟CPR认证证书的企业进行年度认证。7月9日至12日,英国劳氏质量认证机构委派专家来到中国宝武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简称“韶钢”)进行年度认证,在韶钢各部门和相关生产单元的紧密配合下,宝特韶关欧标系列圆钢顺利通过认证。

此次宝特韶关欧标系列圆钢年度认证审核范围广,涉及公司欧标系列圆钢全制造过程,从生产过程控制、检验过程控制、仓储管理到原材料采购、人力资源及培训管理;从设备维护、保养、点检定修到计量检定管理;从历史生产数据审查到现场见证试验。并对产品质保书、CETOP、CEMARK、生产、技术、设备、质量、检验过程质量控制文件及原始记录等材料进行了抽样审查。经专家认真审核,未发现不符合项,顺利通过审核。

此次欧盟CE年度认证的通过,意味着宝特韶关欧标系列圆钢产品生产过程及产品质量稳定,管理水平达到认证要求,为开拓欧盟市场创造了基础条件。

关键词: 圆钢 宝特韶关 欧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