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准备转向 螺纹加仓净空单5万手

上周(7月15日-21日,下同),持仓菌提示,永安主力空头筹码都在化工上,下一步重点空化工,现在回顾一下,上周化工板块走势,大商所化工指数走出4连阴,是有色,黑色,农产品,化工四大板块中,表现最弱的板块。

今天持仓菌八卦的主角是黑色板块的螺纹。经过上周激烈交易之后,永安空头持仓上螺纹排到了净空单第一的位置,值得投资者关注。

周五(7月19日,下同),永安在螺纹上加仓净空单5.4万手,成为螺纹钢rb1910合约上第一大空头,与此同时,螺纹净空单量已经超越铁矿i1909,这可能是永安在黑色上转向的一个重要标志。

数据显示,周五空头前十大席位中,只有一个席位是减仓的动作,而多头的持仓变化则相对杂乱。

多头持仓来看,第一大多头天富期货目前持有净多单4.6万手;第二大多头海通期货持有净多单3.3万手;第三大多头中钢期货,持有净多单3.2万手,前三大多头合计持有净多单11.1万手。

而空头持仓来看,永安期货主力做多,持净空单8.8万手;第二大空头国投安信持净空单4.3万手;第三大空头申万期货持净空单3.5万手,前三大空头合计持有净空单16.6万手。

多空之间就差永安周五加仓的5万手,这5万手比第一大多头天富期货总净多单还要多。可以说永安的加仓打破了螺纹的多空平衡,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块石头。

持仓菌预计,永安螺纹净空单持仓应该很快加至10万手以上,那么黑色趋势性下跌行情就将启动。

关键词: 永安 转向 螺纹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