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钢积极准备 迎接国家环保督察

第二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即将进驻甘肃,酒钢集团公司上下积极准备,严抓环保问题梳理整治,加快补齐环保短板,狠抓环保职责落实,做好了全面迎检工作。

为迎接这次环保督察,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在专门会议上强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对酒钢环保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一次政治体检。各单位要克服疲劳、厌战情绪,进一步落实责任,压茬推进,坚决做到环保设施与主体设施同等管理,环保设施装置和监测设备可靠稳定运行。

近年来,酒钢集团公司各成员单位坚持“厘旧不欠新”原则,有序推进环保项目。在各环保项目中,大气污染防治是重中之重,各单位按照“谁污染、谁治理”原则,加快实施火电、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全面实施燃煤小锅炉综合治理,持续开展大气污染源全面达标排放工作,强化扬尘治理,统筹兼顾、先急后缓、分步实施,妥善解决各类环保问题。

关键词: 酒钢 迎接 环保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