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与金融机构签订债转股合作协议

8月9日上午,包钢(集团)公司、包钢股份、平安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债转股四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包钢宾馆举行。

包钢(集团)公司董事长魏栓师出席并讲话。平安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行长王涛,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国民参加签约。包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孙国龙,包钢(集团)公司董事、包钢股份总经理李晓分别代表包钢(集团)公司和包钢股份签约。公司领导石凯、副三总师、总法律顾问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王涛、曲国民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推动包钢债转股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相信在各级政府领导下、监管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包钢人的努力下,包钢一定会重装上阵,再创辉煌。金融企业将做好服务,与包钢开创好更加美好的未来。

魏栓师感谢两家金融企业对包钢债转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包钢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过半”目标,持续巩固扭亏增盈战果,保持良好经营发展态势。在自治区党政帮助支持下,在政府相关部门的统筹安排下,在金融机构的积极配合下,包钢债转股工作取得初步成果。两家公司携手雪中送炭,包钢不会辜负厚望,将进一步深化彼此合作,增进互信,实现共赢,打造金融机构和企业合作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