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彩涂产品首次供货西藏

近日,由成都板材生产的彩涂板陆续向西藏拉萨市重点工程供货。这是攀钢彩涂板首次批量进入西藏自治区,为攀钢彩涂产品在西藏树立高端品牌形象打下了基础。

据悉,拉萨市全年日照时间在3000小时以上,素有“日光城”的美誉。但长时间烈日暴晒,彩涂产品容易褪色,需要耐候性较强的彩涂产品。“攀钢高耐候彩涂产品保质期可达15年,能经受高原阳光长时间‘烤验’。”国贸公司彩涂产品营销人员说,该批彩涂产品主要用于拉萨市领峰国际智慧物流园项目建设。该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占地面积1164亩,是西藏进出口物流聚集地,可有效提升攀钢彩涂板品牌形象。

早在2003年,成都板材就建成了西南地区首条彩涂生产线,专注民用彩涂产品生产。2015年,成都板材根据市场需求,转向生产中高端建筑用彩涂产品。历经多年工艺技术攻关和产品开发,攀钢彩涂产品的涂层厚度、色差、表面质量等控制达到了同行先进水平。成都板材生技室工程师张列介绍,目前,成都板材可生产多种彩涂产品,保质期分别达10年、15年、20年。因质量优服务好,攀钢彩涂产品已经成为西南地区知名品牌,市场份额正逐年提升。

一直以来,攀钢销售战略随着市场变化而调整。今年,根据市场对彩涂产品的个性化需求特性,国贸公司与成都板材组建产销研推广小组,牢牢盯住具有影响力的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抓住机会推销攀钢彩涂产品。通过长达半年的项目跟踪、产品推荐、技术交流、业绩展示等系列工作,国贸公司与西藏用户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关系。今年5月,国贸公司成功拿下拉萨市重点工程项目彩涂产品合同。

目前,成都板材依靠过硬的工艺技术、规范的机组操作,实现彩涂产品合同定量生产全覆盖。“合同订单无论大小都能生产,并能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我们征战市场、抢抓合同提供了强力支撑。”国贸公司营销人员说,他们将持续加大攀钢彩涂产品推广力度,进一步提升攀钢彩涂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品牌度,助力攀钢彩涂产品走出西南、走向全国。

关键词: 攀钢 彩涂产品 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