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市11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建瓯市在丸美竹木工艺品生产销售与研发项目开工现场举行8月份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建瓯市领导周安有、陈锡明、吴宗云、翁成峰、陈秀机等出席。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11个,总投资6.65亿元,涉及产业项目、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其中开工项目8个,竣工项目3个。

在仪式上,建瓯市政府副市长翁成峰要求,各级各部门抓住次项目集中开工的有利时机,迅速行动,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为项目建设、投产、达效创造有利条件,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各项目参建单位强化管理,加快建设,力争项目早日投产、早达效、早受益,为建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开工项目8个,总投资4.05亿元,分别是丸美竹木工艺品生产销售与研发项目、山海逸人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桦木拼板智能化生产线建设项目、玉山镇梨地嘴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龙村乡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东峰镇徐屯线(C438)东峰至徐屯公路改建工程、南雅竹工艺板生产线建设项目、川石乡旧村复垦项目。据悉,丸美竹木工艺品生产销售与研发项目位于建瓯城东工业园,总投资1.2亿元,用地38.06亩,建设厂房6幢,新上竹工艺品、一次性快消品生产线6条。

此次竣工项目3个,总投资2.6亿元,分别是晨曦现代立体种植建设项目、圣鸿竹工艺板生产建设项目、建瓯市实验幼儿园综合楼。

关键词: 建瓯市 开竣工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