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与山东电工电气集团创直供合作新高

截至9月1日,河钢销售依托钢贸业务平台,成功实现与山东电工电气集团的2笔角钢合作,合同订单共计1.1万吨。这是两集团直接合作以来首次突破万吨大关,该笔订单将同时直供山东电工电气6个铁塔生产单位,重点直投西藏阿里联网工程。

阿里与藏中电网联网工程是西藏自治区“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工程建设对推动国家整体发展战略实施、维护边疆民族地区安全稳定、扩大西藏主电网覆盖范围、推动西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造面向南亚开放的重要通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因该工程全线地处高寒、高海拔地区,再加上工期紧、任务重,订单生产和交付中面临诸多挑战。自二季度中标以来,河钢销售型带公司业务经理通过前期的业务磨合,立足河钢全产线资源平台迅速补齐业务“短板”,积极做好相关环节的协调配合,整体服务质量得到客户进一步认可。项目直供服务团队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前提,与河钢“铁铁智运平台”、生产厂及时沟通,灵活配置资源,保证了效率最优化;承担订单生产任务的集团2个钢厂,积极配合生产完成4种型号、数百种规格的耐候角钢产品;项目经理专人负责,积极协调公路、铁路做好运输配合,严格保证工程施工要求及交货期要求,确保了河钢国网标准耐低温高强度角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西部输电工程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