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21个亿元以上项目集中签约

9月9日上午,2019安庆(深圳)首位产业发展说明会暨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市长陈冰冰出席并致辞。市领导章松、周东明、戴钦公、程学东、花家红、郑家齐,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出席并见证签约。

“今天的安庆正处在一个新的风口、新的起点。”陈冰冰在致辞中道出了500多万安庆人民对于加快发展的坚定信心,并向与会嘉宾描绘了安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他说,安庆作为长三角26个成员城市之一,是省际边界区域中心城市,已经迎来了新一轮更多的发展机会和机遇。

陈冰冰指出,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安庆已具备了蓄势待发的良好基础。今年我们争创的全国一流、全省第一的“一网、一门、一次”政务服务,我们创建的综合保税区,我们组建的产教融合的职业教育集团,我们从幼儿到高中阶段的国际学校,我们与京沪等地高等级医院的联合办医,我们云集了30家以上基金公司的产业基金小镇,我们以应用开放实验室、工业大脑、安庆云谷为核心的5G基础设施建设,我们以供应链系统为核心构建的生产性服务产业生态圈等等,都将全部就绪。一个交通流、产业流、人居流“三大流量”聚合的安庆,正在迎面走来。“明者因势而变,智者顺势而谋”,真诚期待大家谋篇安庆,共襄盛举。

市委常委、副市长戴钦公主持会议。副市长花家红作安庆市首位产业发展及支持政策推介。当天签约仪式上,共集中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1个,协议投资总额66.14亿元;其中,5至10亿元(不含10亿元)项目5个,投资额26.1亿元;10亿元(含10亿元)以上项目2个,投资额20亿元。

珠三角产业联盟协会、广东安徽商会等48家商(协)会和企业负责人,中商产业研究院、石川新能源汽车研究院等25家科研院所负责人和专家学者,签约客商和各县(市)区企业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2019安庆(深圳)首位产业发展说明会暨签约仪式。

关键词: 安庆 亿元项目 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