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17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

9月11日上午,南漳县2019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三集中”活动在该县南小化工园项目现场举行,17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

集中签约的6个项目分别是:华新年产150万吨环保骨料生产线项目、湖北鑫盛源矿业800万吨碎石加工项目、湖北叶之美建材年处理100万吨磷石膏项目、普乐爱家食品深加工项目、湖北欣援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粮食精加工项目、德威(天津)能源贸10000吨/年阻燃剂项目。项目合同投资额11亿元。

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分别是:襄阳盖德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净水剂项目、襄阳佑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高效铁盐净水剂产业项目、湖北迅宏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磷酸盐系列产品项目、湖北金狮矿业公司年产20万吨氧化钙项目、芜湖银茂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再生资源(铁制品)回收利用项目、湖北秋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固态液态有机肥生产推广项目、襄阳普乐爱佳食品有限公司食品生产项目。项目合同投资额9.2亿元。

集中竣工投产的4个项目分别是:山东协合展望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银花种植及深加工项目,南漳即高物流管理有限公司现代智能物流园项目,湖北融誉控股集团年产1万吨韩国大酱、辣椒酱生产项目,振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绿茶深加工项目。合同投资总额7.2亿元。

关键词: 南漳 集中签约 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