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工程承担设计的阳江二期项目热试取得成功

2019年9月8日,三大攻坚战“生死之战”战役前线传回捷报,由新兴河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担设计的广东新兴铸管绿色智能制造生产线升级项目成功拔出第一支离心球墨铸铁管,热试一次成功。

此次参与热试的是1#离心机即DN350~600规格的离心机,浇铸成型6支DN400球墨铸铁管,从外观到质量,此次产出的6支管子均有显著提升,许多新工艺得到应用。

股份公司何齐书总经理在9月9日早会上,对阳江二期热试车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兴工程、建发及广东新兴三方长期以来的辛苦表示感谢,并鼓励要持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力保项目达产达效。何总要求,一方面,阳江二期的生产工艺布局先进,自动化程度高,要做好项目各个环节的总结,为武安铸管升级项目和黄石搬迁项目做好技术储备,掌握自主知识产权;二是要加强先进技术的保密工作;三是在试车过程中保障安全;四是对于先进的生产线,操作规程和岗位标准要同步更新,保障项目硬件和管理共上新台阶。

志存高远冲霄汉,壮志凌云彻九天。冲锋号角已然吹响,决战序幕已经拉开,新兴工程阳江二期项目设计组将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铸管精神”,时不待我,只争朝夕,以决战决胜的勇气与担当投入到项目设计中去,将广东新兴绿色智能制造生产线打造成一道亮丽的国际风景线,让绿色智能制造成为新兴铸管最闪亮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