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贸集团公司与宁夏钢铁集团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9月19日,中铁物贸集团公司与宁夏钢铁集团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赵旭、宁钢公司总经理刘剑忠、宁钢销售部部长曹坤、副部长李素琼参加签约仪式,中铁物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元林,总经理黄怀朋,副总经理占小锁,总经理助理兼采购管理部部长武振亚,采购管理部及西安分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宁钢公司总经理刘剑忠代表集团公司与中铁物贸集团副总经理占小锁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中铁物贸集团(中铁物贸)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中铁唯一指定专业从事物资贸易和物资采购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国内物流与物质采购、贸易领域拥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是中国中铁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执行单位,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宁夏钢铁集团与中铁物贸公司已有6年的合作基础,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中铁物贸与宁夏钢铁集团将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在集团涉及业务领域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宁夏钢铁集团与中铁物贸将以战略合作为依托,相互提供优质、优先及优惠的服务,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共同实现利益的最大化,更好地实现资源端与需求端之间的互惠互信、共创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