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宣钢精品钢材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日前,河钢宣钢为粤港澳大湾区重点项目——广东珠海横琴科学城供应5000余吨优质螺纹钢,其中高强大规格螺纹产品1135吨,有力提升了河钢产品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影响力。

河钢宣钢深入推进“两个结构”再优化,以“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为思路,通过市场调研,制定有效的营销计划和产品营销布局,并结合市场需求、工序成本、实际成本等因素进行全面分析,不断开拓新的销售渠道。针对项目用钢特点,严格按照客户标准要求,组织产线技术人员优化各环节工艺流程,制订工序操作要点、相关生产工艺要求及考核管理办法,并全程跟踪指导,持续开展工艺调整和技术改进,达到全过程高标准质量控制,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档次。

粤港澳大湾区是世界四大湾区之一,全国经济最活跃的地区和重要增长极。珠海横琴科学城是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建设项目,拟建设成现代绿色综合产业园区,致力打造“国内领先的创新型特色园区”“国际一流都市型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