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钢宏兴股份公司份实现利润计划

10月11日下午,酒钢宏兴股份公司召开10月份安全环保生产经营例会,总结9月份安全环保、生产经营工作以及“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10月份重点工作。据通报,9月份宏兴股份公司实现利润计划。

会议传达了甘肃省安委办关于加强企业本质安全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嘉峪关市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民工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的通知,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宏兴股份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守安全环保底线,针对集团公司近期检查出的各类安全环保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堵塞安全生产漏洞;要认真吸取各类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相关方管理,深入开展隐患排查,确保安全风险受控;要坚决遏制设备、生产等事故,做到“管现场、现场管”,严控生产成本,确保全面完成利润目标;要增强大局意识,主动转变思想观念,迅速适应市场化检修模式,落实检修主体责任,保证设备平稳运行;要持续抓好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要细化成本核算单元,积极开展降本增效,努力完成“稳增长”“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目标任务。

关键词: 酒钢 宏兴股份 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