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福钢铁360m2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项目开工

从仙福钢铁集团获悉,10月18日,仙福钢铁集团360m2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EPC工程开工建设,该项目是云南省首家按照国家超低排放标准建设的烧结烟气治理项目,项目建设让仙福钢铁集团迈出了工业企业深度治理的重要一步,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项目投资1.5亿元,采用湿法脱硫脱硝工艺,建成后,每年可减少烟尘384吨、二氧化硫14064吨、氮氧化物1440吨。

云南玉溪仙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发生先生、炼铁厂常务副厂长李凤宝先生、炼钢厂副厂长李增贵先生、云南玉溪仙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基建负责人陈彩惠先生、炼铁厂副厂长李清顺先生;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监张守献先生;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星先生、事业部副总吴华明先生、项目经理李强先生及相关技术负责人共计130人参加仪式。

仙福钢铁集团李发生副总经理在开工仪式上指出,360m2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EPC工程治理项目是我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打造玉溪绿色钢铁城的一项标志性工程。近年来,我司全体员工上下齐心,累计投入环保治理资金超5亿元,坚持不懈抓治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生态优先的绿色基因植入企业发展各个领域,“企业不消灭污染,污染就要消灭企业”的理念已成为企业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公司一定要完成好该项目建设重任,按时完成治理,在生态环境治理上当好标兵,做好模范,切实履行好企业的生态责任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