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22个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10月19日,在四季度起始月,三门县招大引强工作再传捷报——22个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为全县冲刺四季度、奋战“全年红”注入新动力,以实际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当天下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矛盾、破难攻坚“招大引强”项目集中签约暨决胜四季度动员会上,三门县集中签约了6批共22个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额达130多亿元。这些项目涉及汽配、物流、健康时尚、新型建材等产业,分别落户在沿海工业城、经济开发区、健跳镇、浦坝港镇、海游街道、珠岙镇等。

其中,靖凯模塑产业园项目总投资达30亿元,国药健康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1亿元,分别是三门16年来招商历史上的该产业项目投资额之最。三门湾文旅小镇、大孚健康庄园、观澜中学、开元酒店等服务业项目,不仅会为三门扩充人才,也将会给鲜甜三门之旅提供更优质的配套服务;韵达浙江(三门)供应链总部基地项目和万科三门智慧供应链项目的引进,更有利于三门农副产品、渔业海产品、制造业等产品降低物流成品,增加市场竞争力……这22个重点项目的落户,对推动三门产业创新转型、加快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2019年以来,三门县把主题教育与招大引强工作相结合,誓师动员全力招、领导挂帅带头招、重点区域驻点招、充实力量专班招,破招商落地之难,取得实质性突破。1至9月份,该县共签订投资额超5亿元以上的产业大项目14个,其中20亿项目以上的新签约2个,10亿以上的1个,完成市对县考核任务的233.33%,引进省外到资累计金额25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83.3%,市对县百日攻坚既定的目标任务已经完成。

关键词: 招商项目 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