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5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43.1亿元

10月17日,邯郸市2019年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成安县秋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成安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邯郸市政协主席王进江、邯郸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尚震,市政协秘书长张晓中、市地方金融管理局局长牛平昌、市审计局副局长张文玲、市发改委调研员武保忠出席仪式。县委书记薛洪志、政府代县长刘金仓及县领导王立新、马保庆、安跃兵、蔡炜华、于占习、尹建东、张爱军、刘正国、王英民等出席仪式。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各乡(镇)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和项目主管副职,雄富光电公司智能终端及液晶显示触控模组制造项目有关负责人等共计600余人参加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总投资43.1亿元,既有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又有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再次开启了成安项目建设的新篇章,吹响了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是推动成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支撑。

关键词: 成安 开工 总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