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旅游区签约10个重大项目

10月22日,黄果树旅游区举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观摩暨集中签约仪式。活动现场集中签约了黄果树高端民宿集群及旅游综合体、黄果树天颐假日酒店集群、黄果树高级中学等10个项目合作协议,投资总额163.5亿元。

黄果树旅游区党工委书记张悦介绍,黄果树旅游区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打造一流景区,造福一方百姓”的目标,通过“找差距,抓落实,突出招大引强,提升项目成效”为主线,紧紧围绕“食住行游购娱”及“商养学闲情奇”旅游要素布局旅游业态,创新性提出了“民宿发展135计划”、“美食招商333计划”和“高端酒店发展234计划”,重点引进文旅、体旅、农旅、商旅等各种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力争在未来三年,实现直接投资300亿元以上,实现全区游客总人数突破1000万人以上、政府及国有企业直接收入40亿元以上、旅游总收入500亿元以上的新一轮“腾飞”目标。

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晓龙就如何推动旅游产业加快发展坦言,2019年是黄果树旅游区近年来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最多的一年,发展机遇十分难得,要以此为契机,紧密结合现阶段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鼓劲加压,奋力拼搏,乘势而上,展现黄果树旅游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优良作风,共同推动黄果树旅游区加快发展,充分发挥黄果树旅游区的旅游龙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