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15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8亿元

11月8日,咸安区2019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开工,涉及11个工业项目和其他4个项目,总投资68亿元。

11个工业项目分别是:旭腾总部建设项目、华仕欣防护用品项目、苏美生物科技项目、洪盛年产50万套汽车零部件项目、新能源汽车电池盒生产项目、华腾科技设备制造项目、思贝特服饰厂房及流水线建设项目、金兴出版物发行印刷生产线建设项目、大幕乡幕阜山茶叶基地项目、舰海防水生产线改造项目、鄂南新华图书印装生产线技术更新改造项目。

其它4个项目分别是:咸安区桂花镇初级中学(何功伟中学)改扩建项目、浮山杨下农贸市场建设项目、咸宁温氏九彬高效养殖小区建设项目、咸宁城际空间站建设项目。

“当我去年第一次踏上咸安这片红土地,就被咸安山青水秀、气候宜人的优美环境所陶醉,就被便捷的交通、优越的区位所驻足,就被咸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所吸引。”开工仪式上,旭腾公司董事长韩非表示,今后将扎根咸安,以咸安为家,让旭腾在咸安生根、开花、结果。

这批项目集中开工,是咸安深入推进“三抓一优”的具体行动,将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关键词: 咸安 项目 总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