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九冶云南永勐高速公路大岭岗隧道工程开工

11月6日,中国十九冶承建的云南永勐高速公路大岭岗隧道顺利开工。

大岭岗隧道位于云南省临沧市永德县小勐统镇境内,是中国十九冶第二施工总承包部2019年计划开工的控制性工程之一,标志着由中国十九冶投资建设的永勐高速公路9座隧道已开工8座,预计12月全线9座隧道将全部开工,为2020年大干快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大岭岗隧道左线起迄桩号为:2ZK19+400~2ZK20+120,长720米。右线起迄桩号为:YK19+375~YK20+120,长745米。结合隧道的建设规模、工程特点和施工条件,计划采用单向掘进施工。为满足大岭岗隧道工程的施工任务,总承包部将认真贯彻落实生产管理标准化,持续推进标准化管理要求,优化制定并完善安全环保流程和施工作业标准方案。对提高工程质量、保障安全作业、促进环境保护和技术创新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国十九冶全体参建人员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以匠心打造精品优质工程,以钢铁脊梁体现央企担当,努力完成2019年全线开工目标任务。